及时雨

你不必哽咽 我始终记得见你的第一面

认认真真走人设女配万人迷你x不对劲的他们2

      顾寒枝听说你要看他们比赛后,怎么说都不肯放手,说要陪你一起去,你答应了。

  刚来到篮球场,你手上就被塞了件外套和一瓶水,你抬头看向来人,单京的小弟方瑾。

  “嫂子,你来的正好,我有事先走了,你一会给京哥就好了,千万别让别人抢先了哦”方瑾对你挤眉弄眼。

  因着你的身份,众人默契地把前排空了出来,你拿着外套和水坐在前排的座位,等顾寒枝。

  顾寒枝姗姗来迟,你问她怎么来这么晚,她露出了一瞬严峻的神情,继而笑吟吟地和你说“解决一些小问题而已”。

  “如果需要我帮忙的话尽管说”毕竟她是为数不多真心对你好的人。

  场上的单京,季寻,言川从你一进来就在关注你了,特别是单京,看着你拿着他的外套和水,得瑟地看了一眼其余两人。

  在看到你旁边坐着是谁后,他们皱着眉,“顾家那位?” 

  “嗯“ 

  “这可不妙”。

       季寻一下场就挤在你身边,把旁边的顾寒枝都挤开了,问你他今天厉不厉害,你敷衍地答道厉害。

  单京听到后黑着脸望着你“我的未婚妻,当着我的面夸别的男人是什么意思?”

  “我的未婚夫最厉害了”你继续敷衍答道,可单京却很受用,立马换上一副得意狗狗的表情。

  你察觉到旁边好像有人盯着你,你扭头发现言川幽怨地看着你,你:....“你也厉害”,言川终于笑了不再用看负心汉看着你。

  “我说,三位真没礼貌,平时拽天拽地的样子,现在不知道地以为我们温温训狗呢,哦~求偶的小狗”顾寒枝皮笑肉不笑道。

  “顾家的事处理好了?我们的顾大小姐还有心思看比赛?”沈献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

  “温温你说,世界上真的有能让人转变性别的药吗,诶对了,顾家不是医学世家,顾小姐,你知道吗?”沈献之眉眼弯弯,笑意却不达眼底。

  “寒枝,献之说这话什么意思?”你听出了言外之意。

  “可能是我们家和在研究这种类型的药,沈会长知道了觉得好奇而已”顾寒枝望着沈献之笑容底下满满的威胁之意。

  “嗯”

  你听出了顾寒枝不想说,心中有了猜测,但这与你的剧情无关,你了不了解也无所谓。  

  你望向一旁的单京,“阿京,明天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好吗?”

  你想到明天是女主登场的日子,而你的戏份是中午在食堂泼了女主一碗汤,而女主被季寻救下,开始和F4接触了。

  虽然明天主要戏份不是单京,但因为他们老是去你的休息室吃饭,只能对未婚夫发出邀请去食堂,毕竟F4都是一起出现的。

  “为什么要去食堂?”单京皱着眉一副很不耐的样子,该死的那群蝼蚁又要用恶心的眼光看着你了。

      你却以为单京是对这个父母安排的未婚妻的不耐,虽然他们有些不对劲,但总归剧情走上正轨了。

评论(1)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