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

写点自己喜欢的 不靠这个吃饭 礼貌点讲话

穿成校园真假千金文的恶毒女配4

       蓝婷决定当没听见,反正她一个恶毒女配做事还用讲理由吗。

  伊怜看见蓝婷不理她,于是急匆匆地跑到蓝婷面前把她拦下。

  “蓝婷同学,你怎么没去食堂吃饭,要和我一起吃吗”

  “你觉得我会看上食堂那些恶心的饭菜吗,我现在要去拿饭盒了,给我让开”蓝婷抬起下巴,颇有趾高气扬的气息。

  说罢直接推开伊怜走了。

  伊怜看着刚刚被蓝婷推开的手臂,喃喃低语“你还是这样啊”

  蓝婷找到自家车,正准备打开后座拿饭盒,门刚打开,映入眼帘的是正在处理公务的蓝景。

  蓝婷挑了挑眉,蓝景亲自送饭盒?在记忆中搜寻,发现以往蓝景中午来找她都是训她,看来又得挨训了。

  “哥”蓝婷乖乖喊道。

  “嗯,饭盒在这,明天晚上有个宴会,你和我一起去”

  “段另堂也在,他从国外回来了,这就是他的接风宴”蓝景看着妹妹不情愿的表情补道。

  蓝婷想起来了,这是男主,她的娃娃亲对象,不过他俩从小就不对付,一见面就打,后面段另堂出国了,才好一点。

  “段另堂?好啊”蓝婷漏出女配标志性的恶毒笑容。

  “明天不许胡来,毕竟段另堂才刚回来”蓝景看着妹妹这样笑就知道没好事。

  “哥哥,我不会的”蓝婷拿着饭盒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她先去找了季钦宇,毕竟晚上去“夜色”找盛学霸“玩”肯定得好好商量。

  “对了,段另堂回来了”

  “我靠,那黑心批回来了?”季钦宇震惊。

  “刚刚我哥说明晚是他回来的接风宴,你晚上回家季阿姨应该就会和你说了”

  说起段另堂,三人可是一起长大的,要是说蓝婷和季钦宇是明坏,那段另堂就是暗坏。

  如果三人没有共同的目标的时候,那蓝婷和季钦宇就会合起来捉弄段另堂,虽然最后他们也被捉弄回来了就是了。

  “那你们的婚约还作数吗”季钦宇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凭什么三人一起长大,和婷婷有婚约的是那只黑心狗,不是他!

  “我也不知道,不过以我们见面就掐的劲,应该不会作数吧”蓝婷嚼着圣女果不在意地答道。

  “那我们要怎么欢迎我们的好朋友段少呢”季钦宇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并且对蓝婷发出邀请。

  记忆回笼,大雪纷飞,一个小男孩正在房间里看书,却听到外面不和谐的声音响起“糖糖,糖糖出来陪我玩”。

  男孩猛的合起书,对着窗户外的小女孩呲了呲牙。

  “都说了别叫我糖糖”

  外面一身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小女孩咯咯咯笑着。

  “就叫就叫,糖糖,糖糖”顺手拿个雪球丢向段另堂。

  小男孩肯定忍不了,跑到外面和小女孩打起了雪仗,一开始两人还很开心地打着。

  后面蓝婷发现打不过段另堂,准备回家的时候,被段另堂一个雪球砸中了头,当即坐到雪地里哭了起来。

  完了完了,要是妈妈看见我把蓝婷弄哭了肯定饶不了了我,蓝景哥哥肯定也不会给我玩他的模型了。

  “呜呜呜,要不是季钦宇今天不在家我才不来找你玩呢,就知道欺负我”蓝婷说到,她以后不要段另堂当他的新郎了,要季钦宇,季钦宇多听她话。

  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被未婚妻开除未婚夫籍的段另堂还在哄着自己的小未婚妻。

  “蓝婷,别哭了,你要我做什么你才不哭,把我那个装模型的柜子换成你的娃娃?不行,好好好你别哭了,我答应你,下次你吃糖我也不会告状了”

  蓝婷计谋得逞,对着段另堂发号施令“背我回家”

  “你不愿意,好,段阿姨...”段另堂捂住了蓝婷的嘴。

  “我答应行了吧”

  只见雪地里留下了一个个小小的脚印,顺着脚印望去,一个美如冠玉的小男孩背着一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两人似乎还在争吵什么。

  凑近了听,“糖糖,你怎么走这么慢啊,季钦宇背我的时候可是走的很快的”

  “哼,是你自己太胖了,而且季钦宇那家伙有什么好的,你笨死了,和那种人在一起只会让你变的更笨”

  “你才笨,我一点都不笨,我爸爸妈妈和哥哥可是说我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孩”

  “他们骗你的”

  “才不是!”

  第二天,蓝婷带着季钦宇气势汹汹地来找段另堂复仇,最后两人都被段另堂砸哭。

  “季钦宇,你笨死了,我再也不和你玩了,你居然打不过段另堂”

  “婷婷,婷婷,不要,我会变厉害的,你不要不和我玩”

  两人在雪地里边哭边说道,最后成了季钦宇抱着蓝婷不肯放手。

  等三人家长来领自家孩子的时候,发现一副这样的场景,段另堂在旁边捉着蓝婷一只手,季钦宇则是抱着蓝婷,“她是我的未婚妻,你不准抱她”。

  “婷婷你不要当他的未婚妻了,当我的吧,我会对你好的”

  季妈妈看见看见这幅场景,忍不住打趣道“婷婷,把我家小宇也送给你当未婚夫好不好”

  “好”蓝婷思考片刻,觉得季钦宇虽然笨笨的,但是听她话,而且还会偷偷给她吃糖,她就勉强接受他吧。

  几个家长笑成一堂,却不知这话有几分灵验。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