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

你不必哽咽 我始终记得见你的第一面

在耽美文恋综充当工具人的温柔女四你

       你做了一个梦,在梦里,你是一个耽美文恋综的女配,是男主们用来吃醋的工具,最后落得家破人亡的结局。

  你一开始是不信的,但出现了个系统,他告诉你,剧情出现了偏移,只要你按着剧情走,系统可以给予丰厚奖励,并且不会出现家破人亡的结局。

  你断了想把这部恋综推了的打算,毕竟你不想落下个这么惨的结局。

  一栋别墅前,挂着“悸动小屋”这四个大字,这便是剧情发生的地方了,一个女人拉着行李箱走了进去,经过了不大不小的院子,停在了大门前。

  你刚推开门,就感到一阵风,再一睁眼,就看见个对你漏出了个大大笑容的男生。

  耳边出现了系统的声音,“这就是男主之一秦时,人称活跃气氛的快乐小狗”

  “Hi,你就是新来的吧,我叫秦时,我来帮你拿行李吧,走吧”秦时帮你在楼上放好了行李。

  你们俩一起来到了客厅落座,“大家来自我介绍一下吧,就按先来的顺序,我第一个到的,我先来,我叫秦时你们知道吧,我喜欢...”

  秦时还没说完就被隔壁有着一双桃花眼的男人捂住了嘴,“行了,大家继续,我把他控制住了”

  “我叫段梦雨,你们可以叫我梦雨,来这个节目主要是粉丝催的急”段梦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女一段梦雨,童星出身,因为太敬业了,快奔三了还没恋爱过,粉丝看不下去了纷纷劝姐姐尝尝爱情的甜。

  “我叫柯征决,和秦时一起来的,因为我俩从小认识,并且都被催婚,就被自家母上大人坑了一把,报了这个节目”刚刚捂住秦时的桃花眼出声了。

  秦时也适时出声“我俩还差点被怀疑搞基了”

  秦时和柯征决同时漏出生无可恋的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你也忍不住眯了眯眼笑,但想到剧情,原来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男主们这么早就有迹象。

  “到我了到我了,在下鹿莺莺是也,是个作家,大家可别得罪我了,小心我把你们写进小说里当反派”鹿莺莺说罢还漏出可怕的表情,显得整个人格外娇憨。

  “路途”冷漠的表情,配上毫无温度的声音,大家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林溪星,不是自愿来的,别惹我,和路途这黑心狗一起被家里硬塞进来的”林溪星脸上的不满都快溢出来了,看起来是个毒舌少女。

      “应朝,在校大学生,承蒙各位哥哥姐姐关照啦”应朝笑得腼腆,你知道这就是男主受了。

  到你了,“陆偏吟,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随即莞尔一笑,显得整个人温柔恬静。

  “来来来,大家玩个破冰游戏,只有大冒险的真心话大冒险”鹿莺莺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副牌道。

  游戏刚准备开始,便听见开门的声音,走进了一个染着银发桀骜不驯的少年,这是黑料和粉丝数成正比的当红小生,祁川年。

  大家没想到节目组这么会搞事,玩五男四女的把戏,“呦,来新人了,来吧,破冰游戏,不许拒绝哦”鹿莺莺招呼道。

  你也知道祁川年,但不是电视上,而是落日余晖映照的小路上,为你背书包的少年,是伞为你倾斜最后半边身子湿透的少年,是红着脸说喜欢你的少年。

  你的初恋兼前男友祁川年,你觉得他应该不想和你相认吧,毕竟最后你们不欢而散,于是率先移开了视线,没注意到祁川年一直盯着你的目光。

评论(26)

热度(88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