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

写点自己喜欢的 不靠这个吃饭 礼貌点讲话

认认真真走人设女配万人迷你x不对劲的他们4

      单京听见几人奚落的话语不怒反笑。

  “你们以为没有我,温温会留下吗"笑容纯良无害,吐出来的话去让其他几人无法反驳。

  他们都知道,你身上冥冥之中有股引力让你留下,可是具体的他们不知道,只知单京是重要的一环不然你也不会成为他的未婚妻。

  你浑然不知几人的对峙,你拉着桑初来到了你的专属休息室,给了她一套校服和一双鞋子让她换上。

  “给你,换上”你带着不容拒绝的语气。

  “温...温同学不用的,鞋子我可以自己洗干净,衣服你没有弄脏”桑初终于从你拉着她跑的样子里回神了,只是脸红红的,你以为是她跑累了。

  “诺,这不是吗”你指了指桑初衣服上不知如何沾上的小黑点,如果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见。

  “我不是在帮你,我只是为自己的行为买单而已,还是说你想要钱?”你面色冷冷的,吐出的话也如寒冰般能让人心情降至冰点。

  可桑初卻好像没听到你的语气般,雀跃的拿着衣服去换了,你淡漠的脸上浮现了疑惑。

  “温同学,我会好好珍惜你送给我的衣服和鞋子的!”桑初对你展露了一个大大的笑颜,果然没来错地方。

  “你要谢我就少动歪心思,不要觊觎不属于你的人”说罢,你深深看了眼桑初。

  “好!温同学,谢谢你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对了,我可以叫你温温吗?”桑初不好意思的问。

  看着女主这幅样子,你脸上再次浮现出了疑惑,但嘴巴还是不饶人。

  “少跟我套近乎”丢下这句话你直接走了。

  “温温冷冰冰的样子好可爱!她还在关心我诶!”桑初在后面小声兴奋地说,女主但女配迷妹。

  你刚走没几步就在脑海里收到一封来自快穿管理局的警告信,说你没有按人设走,并且鉴于你是新手,派了系统来协助你。

  “宿主,我已了解到你的问题,请让我链接这个世界的数据来帮助你”

  “宿主,你大致剧情没有问题,可能是一些小细节出现了问题,单京并没有感受到你的爱,可能是你对女主桑初的欺负还不够,这些是系统感应到你的问题,宿主请较正,再有问题我会出现的”

  你想着难道真如系统所说,你没有欺负女主和对男主献殷勤所以判定失败?可是你明明成为了男主的未婚妻和刁难女主了。

  “每个星期晚上来我家补习”你来到单京的班级敲了敲单京的桌子,像颁布任务般,说完徒留单京一个人发愣,你直接走了。

  你打算先对男主下手,毕竟你们不在一个班怎么培养未婚夫妻感情,而且充分地展示未婚妻的占有欲,令单京越发对家里安排的未婚妻不喜。

  但事实真的如此吗?你走了之后,单京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有很多人起哄和讨论了。

  “京哥京哥,嫂子帮你补习诶,谁还敢说她不爱你”方瑾首当其冲。

  “京哥,什么时候喝你们喜酒啊,好甜蜜哦!”

  “单少好福气!”

  “温菱怎么会看上单京,拽死了,大少爷脾气,还暴躁”桑初也在这个班。

  “你小声点,今天中午食堂后你和温菱后面干嘛去了”

  “没什么”桑初红着脸说。

  起哄声一浪接一浪起,单京终于回过神来,温温对我的感情果然是别人不能比的,整个人容光焕发。

  “今天晚上去属单家的场所消费都记我帐上”

  “单少大气,和嫂子99啊”大家奉承道。

  你不知道这场闹剧持续了多久,或者说你根本就不知道这场闹剧。

  放学的时候你如往常般准备回家,却遇到了沈献之,他倚在门口抱着双臂像是在等人,一见你漏出无害的笑容。

  你视而不见打算走出去,却被人捉住了手腕。

  “放开”你冷冷道。

  “温温,听说你帮单京补习”沈献之听到这个信息的时候快嫉妒的发疯了,又是单京,单京凭什么得到你的青睐。

  “嗯”

  “为什么”

  “我想和他一个班”你如实回答。

  “温温,我和你一起帮单京补习怎么样,单京能在那种差班说明他脑子不怎么样,你教起来肯定很累,我还能帮你减轻负担”沈献之怒极反笑并且极快地想出对策。

  “可以”对于你来说多一个人和少一个人都无所谓,你要的是单京的成绩而已。

  “好,那我们也晚上见哦”沈献之终于露出发自内心的笑,虽然看起来极其不怀好意。

  沈献之第一个这么感激学生会长的身份,能第一时间知道这件事,至于言川和季寻那两个个书呆子和傻子关他沈献之什么事。

  单京还不知道晚上要见到的是两个人,翻遍衣柜找晚上见你的衣服,注定空欢喜一场。

评论(44)

热度(4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