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

你不必哽咽 我始终记得见你的第一面

在耽美文恋综充当工具人的温柔女四你2

      祁川年都快气炸了,你这幅巴不得和他撇清关系是什么意思,他有这么见不得人,你明明知道新闻那些都是假的!

  想着想着他委屈了起来,可是越委屈他脸上越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游戏开始!”鹿莺莺兴奋宣布到。

  节目组真能搞事情,给你们准备了个转盘,你们决定每个人上去转一轮,然后转的那个人帮被惩罚者抽一张牌。

  第一个积极响应的是秦时“我先来转我先来转”,只见箭头稳稳落在柯征决的名字上。

  秦时迫不及待抽牌了,抽完牌直笑起来。

  “双手揪着耳朵说我错了,蛙跳十下”

  “哇哦,柯哥开始吧”鹿莺莺兴奋说道。

  柯征决生无可恋地完成了任务,把气氛炒了起来。

  你在过程中也跟着大家笑了起来,不知是不是错觉,柯征决任务期间好像还看了眼你,你觉得他应该是在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你旁边的秦时吧。

  你这几天因为任务而颠覆你认识的心情总算舒缓了点,你觉得大家人都挺好的,任务也能轻松点完成了吧。

  下一轮,柯征决转,抽到了鹿莺莺。

  “抱着正对面人的大腿唱情歌”鹿莺莺抬头看了眼路途。

  “大兄弟,对不住了”

  “不行...”路途拒绝的话语刚说出就已经被人抱住了大腿。

  唱完一首歌,路途的表情从冷漠变成了怜悯。

  “鹿莺莺,没想到你音准差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秦时率先出声嘲笑。

  就连段梦雨和林溪星也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等鹿莺莺回来便说道“没事的,反正你不走歌手这条路”

  鹿莺莺用幽怨的眼神看着你“连你也笑我”便一头栽进你怀里扮哭泣状,你也随着她。

  下一轮鹿莺莺转转盘,路途。

  “摸一下你最有好感的异性的头”

  你也好奇,男主真的会对异性有兴趣吗,突然头上一沉,有只带着暖源的宽大手掌摸上了你的头。

  工具人的用途发挥了,你心想,旁边的祁川年看到这一幕怒目而视,仿佛捉奸般。

  却又想起他还在生你气,只是重重的“哼”了一声。

  你总算被他吸引了视线,而后又想,是啊男主对你这个工具人做了亲密举动,他醋意还是这么大,不过这次不是对你了。

  大家也觉得你们氛围怪怪的,“川年哥,我在荣誉墙上见过你,你和偏吟姐是同一届吧”一直不说话的应朝突然道。

  你意外应朝居然和你和祁川年一个学校的,不过他这一番话让大家了然,只以为你们是同学,没人知道你和祁川年的渊源。

  下一局继续,路途转到应朝。

  “公主抱起一位异性,做十个蹲起”

  应朝望向你“学姐可以吗”

  你作为一个工具人哪有拒绝的道理。

  应朝涨红着脸抱起你,你没想到应朝看起来人瘦瘦的力气还挺大,抱起你做十个蹲起还一副轻松的样子。

  学姐,终于再次抱到你了。

  应朝转到了祁川年,祁川年还在生气,一副拽拽的样子。

  “打通通讯录里第一个号码说我爱你”

  祁川年虽然不情愿玩这个游戏,但还是遵守规则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他知道第一个是谁,号码他已经倒背如流,却没有拨出过。

  “叮叮叮”,大家望向声音来源。

  你的手机响了。

  

评论(57)

热度(6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